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16  浏览:

 本网讯  1215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4110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审定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文件,在顺利通过规范设置的基础上,不忘初心、拉高标杆,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来自各代表团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130余名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寿韬主持会议。校工会主席张霞妃应邀出席。    

上午100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院长石道金向大会作了《规范设置促发展 拉高标杆谋新篇 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学院两年来在改革发展、内涵建设、规范设置、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民生保障等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2017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报告指出,两年来,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在诸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学院首批通过规范设置省级验收,获批应用型建设试点院校;持续推进“两个工程”,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加快特色品牌培育,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独立开展招生工作,就业创业质量逐年提高;建立合作长效机制,校地合作实现深度融合;实施文化校园建设,学院文化软实力显著提升;建成“暨阳红学生社区”,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和优化;加强党建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民主治理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新发展,实现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

报告强调,2017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发展的重要一年,是通过省级规范验收之后的起步之年,做好2017年的工作,对于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全院上下要加大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力度,推进品牌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要大力推进科学研究,做好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要强化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源和就业质量。要深化社会合作和创业工作,进一步增强学院办学实力。要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完善院内管理体制,做好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要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公共保障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会议精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校园文化品质,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更好更快发展。

报告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事在人为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进取的锐气,不忘初心、拉高标杆,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实现学院发展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报告等报告进行了讨论,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审议通过《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报告》等报告。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政和董事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继续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发奋图强,提升内涵,创建特色,为实现学院发展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大会正式开幕前,举行了预备会。会上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大会议程安排》。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举行诸暨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