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22  浏览:

3月21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洪昀主持。


洪昀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执政的基础、事关青年一代成长的问题。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保证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与党的决策部署相统一,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

洪昀要求,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新思想凝心铸魂。理论学习要学深悟透、真学真懂、自觉践行、真信真用。要紧密结合新征程新实践新要求,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二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要坚决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党政协同、部门联动、人人尽责、协同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理顺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创新创业体制机制,科学布局学科专业,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主动作为、协同创新、着眼全局、目标一致,加强沟通协调合作攻关,在创新创业赛道上抢占机遇,推进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学院副院长李叔君、宣传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领学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潘珂佳 审核:陈航峰)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绍兴市社科联一行来院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