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辉带队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调研

【来源:  编辑:沈钰婷  时间:2024-03-13  浏览:

为推进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11日,学院院长徐光辉带队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叔君、方铭,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珍珠学院)、陶朱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96251

 

1F2F11

调研团队一行受到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院长尹作为的热情接待。座谈中,尹作为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聚焦了“珠宝首饰传承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进展以及GIC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还就珠宝学院首饰系的教育培养特色和实验中心的建设成效进行了经验分享。

徐光辉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珠宝学院“顶天立地”的办学理念,以及坚持人才培养与服务行业一体化的有效举措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通过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提高珍珠产业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

交流环节,双方就产业学院的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多个初步合作共识。其中包括课程建设、共建共享教学实践基地、科研活动等方面的合作,以及在珠宝职业教育上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提升珠宝类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与层次。

16B23F


1C2B1D

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实验室。

此次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的交流之旅,无疑为中国珍珠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智慧。通过借鉴与吸收珠宝教育领域的先进理念与成功案例,中国珍珠学院将进一步优化珠宝教育课程体系,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满足诸暨珍珠产业经济发展需求,为行业贡献更多力量。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珍珠学院) 邝慧仪 审核:王丽)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暨阳建设推进会、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播种绿色希望 共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