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暨阳活动年”暨第二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31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暨阳教职工风采,绽放艺术魅力,3月30日晚,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健康暨阳活动年”暨第二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在活动中心举行。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高国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此次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由工会主办、教职工合唱团承办,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各分工会的层层选拔,共有11位教职工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比赛一开始,来自工程技术学院的徐珂老师以一首《敕勒歌》把大草原的惬意和自在演绎到极致,使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风吹草地见牛羊”的草原美景。随后,每位参赛选手均深情献唱,展示才艺,歌声或婉转清丽,或激情高昂,《漂洋过海来看你》《父亲写的散文诗》《贝加尔湖畔》等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为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观众反响热烈,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工程技术学院徐珂获得一等奖,机关一于润琪、人文学院黄河玥获得二等奖;机关一黄椰茹、园林学院魏宛霖、人文学院葛嘉琪获得三等奖;机关二方旭东、商学院徐超、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方靖怡、商学院宣佳亦分别获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潜力奖、最佳气质奖;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丁灵获“优秀歌手”称号。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作为学院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艺术修养,陶冶情操,为其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励教职工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拟稿:工会 何淑桢;审核:徐平荣)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暨阳”建设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