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共赴共富”校政企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6  浏览:

3月15日下午,学院智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建引领 共赴共富”校政企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洪昀、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诸暨市文旅局局长孙陈超、诸暨市姚江镇镇长葛高烽、浙江朗高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安等出席活动。学院领导李文莉、李叔君、方铭,诸暨市相关局委办负责人,合作企业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党总支负责人,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

 

洪昀对校政企各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也是暨阳学院在诸暨办学10周年。十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互动,与诸暨发展同行”的发展思路,不断扎根暨阳大地,聚焦人才引育、乡村振兴、智慧城市、产业升级、文化打造等方面,与地方政府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校地合作关系。本次校政企党建共同体的成立,是校地融合发展过程中的又一件大事、喜事。她希望,借助党建共同体平台,加强各方联系,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强化党建工作的聚合态势和外溢效应,点燃党建共建新引擎,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49DF

朱红东对本次校政企党建共同体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将持续发动党建“红色引擎”,充分发挥“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资源优势,与各方共同创新校政企党建工作载体,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地方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战略,奋力推动浙江省“两个先行”走深走实。他希望各方高度重视,形成常态化长效联系机制,深化资源共享,打造示范样板,以党建温度提升发展热度,为绘就共富美好诸暨新图景注入新动能。

EAAB0

诸暨市文旅集团、姚江镇、浙江朗高服饰有限公司等联盟单位代表分别致辞,各方表示,将以本次校政企党建共同体签约为新的起点,积极履行协议内容,推动多方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形成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为中国式现代化诸暨实践积极贡献力量。

学院副院长李叔君为诸暨市民政局、司法局、政务服务办授予“教学实践基地”,副院长方铭为诸暨市文旅局、姚江镇授予“产学研基地”,为浙江杭机铸造有限公司、浙江朗高服饰有限公司授予“校企合作基地”。相关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

仪式后,举行了党建共同体建设之学术沙龙交流汇第1讲。朱红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雷锋精神解读》为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报告。

本次党建共同体的成立是学院在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格局上迈出的新的一步,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围绕“十个”主题系列活动,建立“六同”共建机制,擘画校政企联动发展的同心圆,形成党建和业务共建的生态圈,共同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瑶瑶 夏倩倩 李金洋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学院“我是引路人”2023年辅导员育人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校友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