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1-06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5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缪鲁加,校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史冬辉等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徐爱俊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监督的一种有效方式,有利于查找问题、发现不足,有利于提升个人素养、加强班子建设。徐爱俊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武书连排名、人才培养、办学规模扩大等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并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实际对班子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会后整改,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明确举措,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学习研究,关注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尤其是独立学院发展趋势,明晰学院所处的方位、短板及化解思路。三是要增强协同意识,进一步增强班子成员之间的配合,工作中主动沟通、协调、补位。四是要推进专业改造升级,做好专业发展顶层设计,立足市场需求,对接地方产业行业,加快改造升级,稳步推进实施。五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多深入一线,亲力亲为,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六是要加快融合发展,进一步深化与诸暨的校地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缪鲁加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充分,各环节落实到位。会议严格按要求召开,问题分析比较客观,剖析检视不回避。他指出检视要加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根据自身工作及时进行自我批评。会后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清单,落实责任和措施。

会上通报了学院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洪昀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聚焦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快专业改造升级;进一步回应师生关切,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把整改成效固化到“和谐家园 活力暨阳”建设中。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拟稿:组织人事部 黄伟泽 审核:林爱广)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