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教务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16  浏览:

12月10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如期举行。在学院领导的部署指导和相关单位的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下,学院克服疫情防控各种困难,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在教务部和学工部等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考场巡考。巡视中,徐光辉详细检查了考务办公室、考场监控系统、新增考场等多个点位,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场秩序、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本次考试从考生入场、证件查验、身份核实、考生签到、听力播放、试卷发放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均做到了严谨、规范、高效、有序。全体考生遵守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良好,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尽力满足所有学生的考试诉求,实现应考尽考、能考尽考,是我院历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外语等级考试,共有6413名学生参加,比去年同期增长1.5倍。共设立四级英语考试考场132个,参考学生3941人;六级英语考试考场77个,参考学生2260人;三级英语考试考场8个,参考学生212人。共安排监考434人次,考务172人次,达到总教职工人数的86%。为确保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进行,教务部联合公共保障部、后勤服务中心紧急改造40余间教室作为考场,全面检修学院128个标准化考场监控设备,临时建设18个标准化考场等一系列考前工作,确保考试稳定有序。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严肃考试纪律并重,多部门联动,分工合作协同推进各项工作。12月6日,召开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就考试组织管理、防疫、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协调安排。在各部门的分工协作下,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生有序入场,考试秩序井然。

(拟稿:教务部 周洁 审核:钟炳伟)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包松永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