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包松永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纪检室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15  浏览:

12月14日,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包松永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章继胜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E946

包松永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清廉暨阳”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效。包松永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学院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并就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学习,坚持融会贯通全面把握,坚持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二是要对标对表、系统谋划,纵深推进“清廉暨阳”建设,做到“六个聚焦”。聚焦“固本、铸魂、强基、塑形、立规、崇廉”六方面,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清廉校园建设示范点。三是要心存敬畏、严守规矩,做到“三个表率”。坚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坚持做自我监督的表率,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坚持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19D31

会上,学院院长徐光辉介绍了应用型学院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调研期间,包松永一行走访了清风活动室、师生艺术馆等。

 

( 拟稿:纪检室 金勤勤 审核:张舒 )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