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一行赴大明山看望 《园林树木学》农林野外实习师生

【来源:园林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15  浏览:

近日,学院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叔君一行赴临安大明山看望园林专业《园林树木学》课程21级实习学生。学院工会、教务部、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徐光辉一行深入野外实习驻地,与师生亲切交谈,听取了指导教师关于本次实习计划、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

徐光辉对实习指导教师不辞辛苦、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赞扬,对学生克服艰苦的实习环境,坚持按教学计划扎实开展野外实习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在野外实习中,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和敢于拼搏的精神,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要利用实习机会,将理论融入实践,全方位提升自己的技能。同时,也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从老师指挥。

走访中,学院领导还近距离倾听了师生对野外实习安排的意见、建议,以及学生在野外实习中的收获和趣事。

此次走访,让师生们感受到学院的重视和关怀,也让学生明确了实习目的,有助于学生在实习中增强自身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

 

(拟稿:园林学院 齐丰妍 审核:徐涌)

 

 

上一条:学院举行分党校第34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