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来源:教务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15  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畅通学院领导、教学管理部门和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渠道,11月7至10日,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学院组织召开了不同层面的师生座谈会。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叔君出席会议,教务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徐光辉认真听取了师生们的发言,对我院整体的教学状态和学习氛围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归根到底要靠人才。强国必先强教,在新的起点上,教育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他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教育理念,推荐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注学生需求,改进教学方式,切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学院和部门要畅通交流渠道,认真收集梳理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同学们要不断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活力、有担当的优秀暨阳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叔君对同学们围绕学业、聚焦问题、畅所欲言地反馈学情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在提出问题的同时,深入思考、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结合寻求老师帮助和朋辈互助,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紧密围绕学院发展建设、课程学业、课外活动、校园文化、管理服务等方面,聚焦学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和解答。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教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拟稿:教务部 陈莹婷 审核:钟炳伟)

上一条:院领导一行赴大明山看望 《园林树木学》农林野外实习师生
下一条:学院25门课程获省级一流课程认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