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05  浏览:

月至十一,盛事如约。11月3日至4日,学院举行了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为期2天,共有6支学生队伍、7支教职工队伍86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1月3日上午,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领导徐光辉、吴正金、金松恒、李叔君,全体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院旗、会徽方阵陆续进场,仪仗队、各二级学院运动员方阵、教职工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示着暨阳师生的青春活力与魅力光彩!


院长徐光辉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学院副院长李叔君致开幕词。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吴洪珂同学和体育军训部陈光远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

11月4日下午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高国俊、李叔君出席运动会闭幕式。


党委书记洪昀宣布本届运动会闭幕,党委副书记李文莉致闭幕词。闭幕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本届运动会共评选出陈文韬等12名优秀运动员。园林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分别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园林学院分别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园林学院、商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第二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机关第一代表队、园林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前三名。运动会还评选了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366D6

 

(拟稿人: 党政办、宣传部 黄椰茹  审核:宣璐)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喜讯!学院外语系荣获2022年浙江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