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平安护航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3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固校园安全工作防线,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开展“平安护航二十大”安全大排查的通知》要求,928日下午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高国俊、李叔君,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夏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进行安全检查。

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分别带队前往教学楼、图书馆、实验中心、南大门消监控室、食堂、学生公寓、商业街、高配房、体育中心等区域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楼宇管理、特种设备安全、建筑安全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场予以指出,并要求相关单位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学院领导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学院安全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安全自查和整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抓好食品安全,加强安全教育、演习演练和实操培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切实有效的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公共保障部 赵研)

 

上一条:晨晓应邀参加国务院国庆招待会
下一条:集体生日会,浓浓深情暖人心——学院举办首次集体生日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