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应邀参加国务院国庆招待会

【来源: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0-01  浏览: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华诞。我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晨晓应邀参加招待会。

17时30分许,招待会正式开始,伴随欢快的《迎宾曲》,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宴会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大厅响起。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华灯璀璨,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主席台上方国徽高悬,“1949-2022”的大字年号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格外醒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辞,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向关心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中外宾朋举杯共贺新中国成立73周年,同祝中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友谊长存。

据悉, 今年是晨晓连续第11年应邀请参加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庆招待会。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王沐龙  审核:王丽)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21期辅导员思享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平安护航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