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27  浏览:

为加强学院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宣传队伍能力和水平,9月23日,学院在智能报告厅举行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校新闻中心主任兼宣传部、教工部副部长陈胜伟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培训会。


陈胜伟作题为《舆论、舆情及其他--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体会》的主题报告。会上,陈胜伟围绕新闻常识、新闻采访、新闻写作、新闻策划、新闻摄影、媒体传播、舆情应对、师德师风、手机拍摄的八大技巧、“6+3+1”式拍摄方法和摄影的十大构图要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他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讲解了新闻价值的基本特性、采访的一般流程以及各类新闻体裁的写法,并强调新闻写作要注重真实性、时效性。


在讲解过程中,陈胜伟结合新闻实例,指出在舆情舆论方面面临的外在风险不容忽视,要全面梳理排查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切实扛起维护校园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责任,做好四个“强化”,坚决防风险、守阵地、保稳定。

学院相关领导、全体网宣员、网评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党政办、宣传部 黄椰茹)


上一条:集体生日会,浓浓深情暖人心——学院举办首次集体生日会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