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25  浏览:


9月23日,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来院调研指导工作,校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刘庆坡,后勤中心主任吴通苗陪同调研。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参加座谈会。


徐爱俊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统筹部署。要准确把握国家、高等教育和独立学院新发展趋势,加强分析研判,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谋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要坚守办学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内涵发展、提高质量为主线,努力成为学校满意、地方认可、师生认同、社会知名的大学。三是要坚持同频共振,合力融通发展。紧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重点和社会对紧缺人才的需求,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使学院发展与学校、地方整体发展同向同行。四是要压实压细责任,守好安全底线。严格安全稳定各项要求,校地联合做好意识形态、治安、交通、消防、食品、实验室安全等专项检查,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五是要推进后勤改革,提升服务水平。破解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以全心全意地优质服务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D1D6


会上,徐光辉、洪昀围绕整体工作情况、重要工作进展、下阶段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徐爱俊一行走访了学生社区、超市和食堂。


(党政办宣传部 褚朱丹)


上一条:学院举行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