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杭州奥体中心走访慰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来源:  编辑:  时间:2022-08-09  浏览:

8月8日,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一行赴杭州奥体中心晨晓绘画工作室,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师生。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位于杭州奥体中心晨晓绘画工作室实践团队亲切交流,仔细听取了团队工作的相关汇报详细询问了团队实践、社会服务、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同学参与亚运会艺术项目的实践意义

院领导指出,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此次承接亚运场馆壁画创作任务,是讲好中国故事的具体实践,并勉励同学们要主动将专业所长付诸实践,在实践中感悟国家发展,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服务亚运中,用饱满的爱国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学院一直把强化社会实践作为重要的育人途径,并积极拓展学生社会实践的平台和路径不断推动社会实践项目化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奋勇投身“两个先行”。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在校师生
下一条:强化校地合作对接宜宾竹产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