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在校师生

【来源:  编辑:  时间:2022-08-10  浏览:

8月9日上午,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在炎炎烈日中带队走访慰问了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在校师生,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招生办公室、学校大门保卫室、考研教室、高配电房、体育中心、学生社区、新建食堂及卫生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校园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校园安全保卫、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考研学生学习、暑期食堂就餐供应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院领导对留校学生利用暑期复习备考表示充分肯定,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积极备考;对暑期坚持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和身体健康,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统筹合理安排轮休。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强调要细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加强日常巡视和进出人员的登记与管理;要认真做好留校师生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用心用情做好师生吃住行医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坚决守好校园稳定底线,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暑期学院正常运转和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宣传部 褚朱丹)


上一条:诸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琤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杭州奥体中心走访慰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