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决定:洪昀同志任暨阳学院党委书记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5-31  浏览:

5月31日上午,根据学校安排,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暨阳学院党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副校长胡祖吉到会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决定:洪昀同志任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莉同志任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忠同志不再担任暨阳学院党委书记职务,李文莉同志不再担任暨阳学院副院长职务。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在会上指出,本次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学校党委站在深化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推进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全校干部资源和学院班子建设,经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而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暨阳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他充分肯定了潘国忠在暨阳学院任职期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付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并介绍了洪昀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她尽快融入新的集体,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为暨阳学院更好发展作出新的业绩。

围绕新时期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沈满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扛起使命担当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明晰学院发展定位和使命,把好学院发展总方向,加强与校本部的沟通联系,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推进学院新一轮发展。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在稳定中谋发展,在发展中促稳定。二是坚持稳中求进,聚力内涵发展。要坚持“稳”总基调,以新一轮岗位聘任为契机,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要稳师资队伍,稳学生规模,稳师生思想,在办学质量和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上更进一步。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继续擦亮“暨阳红”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心服务师生,加强凝心聚力工程建设,强化师生在事业发展和文化建设中共同体意识,集中力量谋发展,共同建设“和谐、团结、奋进”的学院。


胡祖吉在会上宣读了任命文件,并作讲话。他对暨阳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开启新征程、再上新台阶。二是切实强化校园“三季”工作保障。“岗聘季”为契机,积极推动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以“毕业季”为重点,扎实做好稳就业各项服务工作,以“考试季”为关键,强化各类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徐光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潘国忠同志四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洪昀同志担任暨阳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全力支持。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严格落实学校提出的要求和希望,继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农林精神,秉持“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学院院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潘国忠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对洪昀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表示诚挚地祝贺。他深情回顾了四年多来在暨阳学院的工作和生活,并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信任和关怀,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广大师生在工作中给予的理解与支持。同时衷心祝愿新领导班子凝心聚力,蹄疾步稳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创造学院事业发展新辉煌。


洪昀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牢记组织重托,将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回应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盼。一是对标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水平。二是对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勤政务实,搞好团结稳定。三是对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开展谈心与调研走访活动
下一条:学院第四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开幕式暨中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