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开展谈心与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6-05  浏览: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与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并调研走访各职能部门,看望了解教职员工。院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612日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与班子成员谈话采用“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围绕具体分管工作、实际困难与计划举措等内容与班子成员谈思想、谈职责、谈问题,相互交心,增加理解,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6月2洪昀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社会合作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公共保障部、学工部·团委,与各职能部门员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校园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师资队伍建设、校地合作进展、教学科研情况、校园安全保卫、学生管理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洪昀希望学院各职能部门、广大教职工建言献策、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为促进暨阳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办公室 陈飞彩)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决定:洪昀同志任暨阳学院党委书记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