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4-28  浏览:

4月26日,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学工部部长周晓光,保卫处处长吴青林,团委书记魏玲玲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副书记高国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美红对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党建思政品牌上特色鲜明,新闻宣传上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上扎实有效,师德师风建设上持续深化,安全稳定底线上守住守好。

施美红强调,在当前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凝心聚力谋事创业。一是要认清形势,确保稳妥发展。面对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的“双重挑战”“双重压力”,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确保各项工作稳定发展。二是要落实落小,抓好人才培养。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学业管理、心理疏导、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工作,强化思政专任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服务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扛牢责任,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宗教管理,校地联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治安、交通、消防、食品安全等专项检查,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潘国忠围绕学院宣传思想、师德师风、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方面作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一行参观走访了俞秀松纪念馆。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学院第四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开幕式暨中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暨阳故事|梁栌尹: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作贺礼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