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视察我院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21  浏览:

4月21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一行到我院视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钱晓芳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诸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副院长张晓优陪同视察。


姒健敏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他对学院同地方紧密合作、共建共享各类科技和文化资源,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表示认可。  


视察中,姒健敏听取了学院发展汇报,充分肯定学院迁址办学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在新发展阶段,学院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突出办学特色,为学院内涵发展和地方需求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陪同视察的还有省、市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诸暨市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院办 褚朱丹)

 

上一条: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新建工程项目建设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