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崇德力行.尚贤耕读”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年学风建设工程启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3-21  浏览: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以四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风建设工程的各项任务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明珠报告厅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年“尚贤耕读”学风建设工程启动仪式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出席仪式。






 

颁奖典礼环节,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为我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最美抗疫志愿者获得者、优秀志愿者获得者、学科竞赛先进个人获得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获得者、阳光晨读优秀组织单位、考研优秀贡献学院等代表者进行颁奖。5名暨阳学子为学科竞赛省级以上获得者优秀指导老师代表献花,表达了深厚的感激之情。


仪式中,教师代表崔坤鹏和学生代表方嘉航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出了学风建设倡议。玉玄鸟艺术团舞蹈队和主持朗诵队分别带来了舞蹈表演《耕读》和诗歌朗诵《学风歌颂》。还观看了暨阳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工程启动仪式视频,从组织强学风、教风带学风、管服促学风、文化引学风、环境育学风五个方面,制定了一系列行动和举措,明确了2021年学风建设的具体任务。

本次仪式“崇德·尚贤耕读”为主题,“笔耕暨阳—勤耕暨阳—工耕暨阳—助耕暨阳—目耕暨阳”为主线,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20年度暨阳学子所获各项荣誉,展示获奖代表学习经历、心得。下一步,学院将以党史教育为依托,立足学生需求、服务学生成长、引领学生发展,将学风建设贯穿学生生涯启航、学涯领航、职涯远航教育全过程,创新方法和内容载体,营造乐学、善学、会学的学习氛围,创造优良学风、校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工部 周慧铃)

 

上一条:《晨晓的色彩世界》心灵环保·拥抱自然——嘉兴站画展开展
下一条:学院召开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及“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