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赵月枝来访我院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3-11  浏览:

 39日下午,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加拿大国家特聘教授赵月枝应邀来访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李叔君诸暨市政协副主席、学院副院长袁志刚分别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月枝对学院迁址诸暨七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由衷地赞赏学院通过深入研究新时代“枫桥经验”服务地方的工作成效十分认可赵月枝结合的工作经历、研究领域,对进一步拓展新时代“枫桥检验”的研究视角提出了独特见解就如何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校地共生共荣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潘国忠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等情况重点就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研究等方面作了交流。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枫桥经验”的传承与创新,推动校地合作和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纵深发展。




 赵月枝院士参观了校园并在院士林认种1棵香榧树。

 诸暨市市人才办、教体科协单位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转载: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下一条:学院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