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3-10  浏览:

3月9日上午,院长徐光辉主持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浙江农林大学审计处处长何利平到会指导,副院长张晓优、纪委书记吴正金、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学校审计处主管王陈燕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光辉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狠抓落实,对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措施、加强协作配合,坚决把审计发现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完善管理规范,健全制度体系和权力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学院管理治校水平和能力。

何利平传达了学校审计联席会议精神,对如何有效完成审计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按照学校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及时落实审计整改。

吴正金在发言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担当履职尽责,防范廉政风险,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实、不折不扣完成审计整改。

张晓优、高国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继续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出了具体部署。

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审计整改落实情况。



                                                                                   (纪委办 张舒

 

上一条: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赵月枝来访我院
下一条:喜讯: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