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浙江省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6  浏览:

近日,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四部门发文对全省2019-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我院获评“浙江省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十三五”校园规划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通过成立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领导小组、设立能源资源管理专员、出台节水节电管理办法、推广节能工作目标责任制、举办节能宣传活动、开展节能知识培训、开展节能技术改造等系列措施,节能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8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省财政厅等部门,组织专家组对各申报单位进行了考核验收。经评审确认,我院获批“浙江省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这是继我院在2019年被评为“浙江省节水型单位”之后节能工作取得的又一成绩。

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共保障部将再接再厉,紧密围绕学院工作部署,持续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在全院营造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良好风尚。



                                                                        (公共保障部 甘凯)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院庆日】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