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日】庆祝建院二十周年暨首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奖赛隆重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07  浏览:

11月6日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庆祝建院20周年暨首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赛学院工会主办、教职工合唱团承办

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工会主席徐平荣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工会主席、教职员工及学生共600余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李文莉指出,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恰逢建院20周年庆典今年学院教职工一项重要文体活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艺术才华的绝佳舞台,更是对学院办学20年来喜获佳绩的庆祝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有助于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促进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进一步加强和谐校园建设。

火热的比赛在园林学院分工会章陈超老师演唱的成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剑虹老师表演的《说唱脸谱》将整个节目推向高潮。

学院玉玄鸟大学生艺术团、浙江农林大学首届十佳歌手”获得者邓剑刚老师友情出演,各位歌手们的精彩表演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台华丽的视听盛宴。15首参赛曲目15种别样的风情,歌舞相伴,掌声如潮,动感的气氛始终充溢整个赛场。

经过近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机关第二分工会的刘剑虹老师荣获一等奖;滕聂霞、俞伟鹏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金勤勤、袁政、宣佳亦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李洋、张丹、程嘉萱、彭杨贺四位老师分获最佳台风奖、最佳气质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潜力奖,其余老师荣获“优秀歌手”奖。

晚会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庆祝建院20周年暨首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工会 雷日平)

 

上一条:喜讯:我院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为浙江省唯一独立院校项目入选...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