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03  浏览:

 10月29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潘国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让理论精粹入脑入心,全面领会基本观点,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结合工作学,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推动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研讨和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三是要结合教育学,要积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增强思政课引力、活力和魅力。

 潘国忠强调,在学院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从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践行担当使命,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切实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要立足当下、面向未来,把深入学习贯彻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起来,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的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高国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党委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院办 褚朱丹)

 

 

 

上一条:【院庆日】庆祝建院二十周年暨首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奖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