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批建设培育绍兴市重点实验室

【来源:科研管理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27  浏览:

近日,绍兴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印发2020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认定和培育建设名单的通知》(绍市科〔2020〕54号),批准我院姚文斌教授领衔的团队建设培育“绍兴市植物纤维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标志着我院科研平台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

“绍兴市植物纤维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将按照绍兴市重点实验室建设目标要求,紧密围绕植物纤维复合材料成型技术、木质纤维基功能材料、天然纤维资源开发利用等三个研究方向致力于开发、制备及组装植物纤维功能材料,聚集我院有关科技人才,开展联合科技攻关,解决行业共性关键问题,促进植物纤维资源综合利用产业技术集成与成果转化,引导植物纤维功能材料加工企业自主创新,提升物纤维功能材料综合利用整体技术水平和产品竞争能力,进而为实现农业现代化及现代农业与现代工业的融合发展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为美丽浙江建设,推进节约型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近年来科研管理部高度重视学科平台建设,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体制机制创新,优化运行管理与团队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科研管理部)

 

上一条:我院丁国旗副教授最新成果在权威期刊 《外语教学与研究》上发表
下一条: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