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23  浏览:

 

2020年9月17日,随着最后一封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在学院党政正确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全力支持下,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围绕拓面、提质、增量三个方向发力,实现招生省份由13个省份到16个省份的扩张,新增山东、河北、湖北三个省份招生;实现招生计划总规模由2196人到2396人的扩增,实际录取2409人;实现浙江省最低分位次(非限物专业)上升11000余名,各非限物专业位次平均上升10000余名,省外生源质量稳定,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江西、湖北、河北、湖南一志愿投档全部完成。

学院招生办公室继续深化各类型招生计划调整、优化各类型招生专业结构,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转变招生宣传方式,实现线上宣传为主要载体的新宣传模式,将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有机结合,充分利用B站、抖音等新兴媒体。


同时通过制作校友专业视频,开展校友直播等,调动广大校友参与招生宣传的积极性。

在考生报考期间,招生办公室组织教师开展5场线上专业直播5场招生政策宣讲培训活动7场公益讲座。各专业老师精心准备,推广所在专业,招生政策宣讲覆盖省内省外,覆盖专升本和统一高考。各系列线上直播活动累计观看超150余万次。同时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电话咨询、线上咨询工作,后期奔赴各地,开展驻点咨询工作。印制招生宣传材料、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防疫指南等材料1.6万余份,全力做好新生开学报到服务工作。尤其是我院联合诸暨市文广集团为每位考生及其家长送上了诸暨市五大景区旅游通行证,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学院招生办将开展招生总结工作,为新一年的招生做好充分的准备,并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和新生报到工作



                                                                                         (招生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务虚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2位教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