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5名教师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09  浏览: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5246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名单,我院共有5名教师入选。其中,朱向涛、徐润生2人入选高层次拔尖人才,杨洁、钟炳伟、周茜3人入选青年优秀人才。本次全省选拔出创新领军人才175人、高层次拔尖人才259人、青年优秀人才289人,总计723人。

人才是高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人才资源是高校发展第一资源。近年来我院深化人才强校战略,完善引、培、评、聘工作体系,人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各级各类人才不断涌现。下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加大领军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育,在学科平台、经费支持、学术交流、任务管理等方面为人才成长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榜样和示范效应,激发人才活力,为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简称“5246人才工程”)于今年启动,旨在为2022年基本建成高等教育强省目标提供重要人才支撑,助推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计划到2022年支持和培养50个创新团队、200名创新领军人才、400名高层次拔尖人才、600名青年优秀人才。



                                                                                        (组织人事部  李莉)

 

 

上一条:我院吴延熊教授入选第22批绍兴“海内外英才计划”
下一条: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学院首次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