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论证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12  浏览:

10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论证会。校本部规划处处长梅亚明、合作处处长戴文圣,诸暨市发改局、财政局、科技局、组织部、经信局相关局领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陶朱商学院院长吴延熊出席论证会。会议由院长徐爱俊主持。

徐爱俊对应邀参加论证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会上,徐爱俊详细介绍了规划纲要制定背景、学院发展现状、三步走战略目标、主要任务以及保障措施等情况。他指出,规划纲要的科学编制,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促使学院获得更多外部资源,对正确引领学院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帮助学院诊断把脉,为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献计献策。

潘国忠指出,当前正处于学院制定发展规划的关键阶段,要围绕国家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要求及指导意见,按照独立学院转设要求,紧密结合区域产业经济发展的需要,多方面联合地方,依托校本部,汇聚全世界诸暨乡贤的力量支持学院的发展,更好地服务诸暨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专家在认真审阅规划纲要之后,进行了深入研讨,给予规划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专家们认为规划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定位鲜明、思路清晰,保障措施有力,体现了前瞻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三步走战略目标为学院下一阶段发展指明了具体方向,同时也建议写明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必要性和可能性,听取多方意见,争取多方资源,科学布局学科专业,积极建设市校命运共同体,更好地服务诸暨经济社会发展。

针对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徐爱俊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发展规划纲要,同时学院将充分借助当前良好的平台优势,推动学院未来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院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月度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