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12  浏览:

10月11日,学院党委利用一整天时间在行政楼3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午围绕“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党性修养”进行集中自学,下午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会议。


潘国忠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证。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潘国忠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自觉,成为习惯。坚决落实好党委理论中心学习、教职工单周四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学习制度和要求。学习要结合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抓好制度建设。办学管院需要构建完整的制度体系,需要成员对规则和组织的敬畏之心。迁址诸暨以来,学院的多数规章制度都沿袭本部,但其中很大一部分没有充分考虑到新时代高等教育新要求和暨阳学院实际情况,急需修改完善。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三要强化党建引领。要不断强化党员身份,重视党建品牌的培育和建设。各二级学院也要设立院长书记信箱,践行“枫桥经验”,积极回应师生诉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全体教职工的精力聚集到学院发展上。

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副书记高国俊、党委委员彭樟林,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刚、潘小承、宣王威先后围绕“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党性修养”作了专题发言,其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列席了交流研讨阶段会议。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论证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