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校师生员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7-30  浏览:

7月29日至30日,党委书记潘国忠,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在院办、学工部、公共保障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酷暑中走访看望了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及备战考研的学生,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院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学生社区、食堂、安保、物业等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了假期公寓住宿、就餐供应、施工维保和校园及周边安保情况,强调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巡视和进出人员的登记与管理,重点关注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高温防暑。

    

院领导先后到诸暨市凤凰社区、行政服务中心,看望了“美丽中国社会治理”实践团和 “青春助力最多跑一次”调研团两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并师生亲切座谈。潘国忠书记对同学们的实践热情和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时代脉搏紧扣实践主题,多走多思多调研,走进社会深入基层;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践,践有所得践出成果;要注意防温降暑,注意出行安全,加强过程管理。

    

在教学楼考研教室,院领导与考研学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复习进度,以及学生们近期的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勉励考研学子坚持不懈,充分利用宝贵的暑期时间打好复习攻坚战,实现考研梦想。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到现场招生录取现场、陶朱商学院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并听取工作简报。希望招生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信息安全,确保暑期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拼搏进取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院办 团委  戚愉彩)

上一条: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燕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来暨阳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