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燕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8-06  浏览:

2019年8月5日,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燕峰一行11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徐爱俊、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出席了本次考察交流会,学院相关民盟盟员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会。

徐燕峰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她指出,暨阳学院在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要发挥好高校资源优势,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做出贡献。她表示,民盟对暨阳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与中共党员凝心聚力,共建共享,做好发展工作。

徐爱俊对徐燕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院概况、办学实践、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当前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在学院下一阶段发展中,要充分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发挥好民盟的智力支持。

潘国忠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校地合作情况、统战组织建设情况。他指出,暨阳学院迁址到诸暨办学的这几年,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实现了校地合作的双赢局面。他表示,高校和地方发展具有天然的共生共荣关系,学院将进一步扎根诸暨、服务地方。

   

   

                                                                                               (院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发展恳谈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校师生员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