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4-19  浏览:

 4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诸暨)院长刘春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石道金、副院长金松恒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办公室、科技部、社会合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石道金对刘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办学和优势学科及专业情况,围绕暨阳学院整体概况、专业建设、校地合作、硕士点培育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地说明。

 刘春院长介绍了南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的筹建情况,表示暨阳学院的发展有创新、有特色,深受启发与思考,希望今后能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借鉴,促进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明确合作细节,确保合作顺利推进、稳步开展。

   

   

                                                                                  (科技部 社会合作部)   

   

上一条:浙江省教育厅赴我院开展主题党日和“三服务”活动
下一条:【书记有约 青春相伴】话青春,谈理想——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博士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