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赴我院开展主题党日和“三服务”活动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4-22  浏览:

本网讯 4月20日,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带队,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直属单位班子成员110余人来我院,开展集体主题党日和“三服务”活动。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尚申,诸暨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暨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表示,暨阳学院开展校地合作取得成绩是高校与地方紧密融合的典范,作为地方人才、科技的中心,学院应更多地承担起服务诸暨经济发展的使命,希望暨阳学院在暨阳大地上得到更大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质量人才。

会上,陈根芳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悟枫桥经验,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要强化信息化中师生的沟通,不断加强师生与学校间的紧密联系,把教育办到社会迫切的需求中去。二各级各类学校要把服务作为办学的重要责任,提升教育的服务意识。要不断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美好期盼;要强化群众意识,不断贯彻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关键小事”,统筹优化资源配套教育建设;要发挥学校人才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服务。三全体干部要努力做好“三服务”的表率,整治工作作风更好的为基层服务,走出办公室,走出办公楼,走进学校,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学校,科学服务,做好表率。

诸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方乐介绍了诸暨市的基本情况,并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做法与成效、“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贯彻落实情况两方面着重介绍了诸暨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汇报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我院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应用型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及校地合作取得的巨大成效。他指出,学院坚持走“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服务名院”的发展道路,基于学院“三步走”战略的发展思考,提出给予学院支持和政策倾斜的希望

活动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师生艺术馆,并详细了解我院发展历程。

      

      

                                                                                    (院办)

      

上一条:我院2018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月、第六届“读书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