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访问考察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刘濛怡  时间:2018-07-25  浏览:

   714日,副院长李文莉带领我院师生共19人赴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访问考察。

  

  

考察期间,李文莉一行走访参观了苏梅国立农业大学8个学院和系,并一一作了交流。乌克兰教育部农业教育中心副主任依辛卡•塔齐亚娜接见了考察团一行,李文莉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学院同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的合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与乌克兰其他院校展开合作的意愿。苏梅州国际合作官员就苏梅州政府支持学校间合作方面内容与访学团一行交换了意见。

考察期间,学院同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签订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本科“2+2”学分互认协议》,共同商讨了“3+1+1.5”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MBA联合培养项目、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并就共同建设国际学校事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我院生物环境学院17名师生将在苏梅国立农业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实践,与乌方青年师生开展文化交流,以进一步深化学院同苏梅国立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社会合作部)  

上一条:喜讯:我院3项课题获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学院宁波地区校友座谈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