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3项课题获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项目立项

【来源:科技部  编辑:刘濛怡  时间:2018-07-25  浏览:

本网讯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公布了20172018 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我院3位教师喜获立项。其中,石道金教授主持的《公益林补偿收益权定价机制及质押贷款需求行为研究》获得规划重点研究项目,熊婷老师主持的《供给侧结构调整、薪酬激励与企业创新行为研究》和齐丰妍老师主持的《农耕文化下的浙西传统民居建筑装饰研究》获得青年重点项目立项。

本次公布的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中,46个项目为规划重点项目,89个项目为青年重点项目。其中,我院获规划重点项目1,我院与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分获青年重点项目2项,在全省独立学院中位居前列。

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旨在进一步繁荣我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提高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社会服务能力。攻关计划项目选题主要包括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基础理论研究旨在深入研究对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化具有重要影响的重大问题,侧重国内外学术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以及学科建设中基础性、长远性的重大学术理论问题和学术资料库建设。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教师科研意识,营造科研学术氛围,为提升教师的学术水平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在哲学社会科学的基础性研究和应用性研究方面,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聚焦当前经济文化社会事业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加快推进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战略咨询和决策依据。

 

                (科技部)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访问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