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同向 实干争先-体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确保2024年工作有序高效推进,3月1日上午,体育中心在CBA篮球馆10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扩大会议。副院长金松恒出席会议,全体管理人员、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张建青主持。


金松恒对全体人员一年以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合作单位、中心全体人员需践行“以服务为中心,以安全为保障,以效益为目标”的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把控食品卫生,有效提升服务意识,创新优化经营理念,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他强调,中心员工、合作单位、师生之间应加强沟通交流,实现校企双方双赢双促,共同发展。

张建青传达了学院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具体工作予以贯彻落实。围绕新学期工作目标,他从“抓安全、重经营、比服务、严管理、创亮点”五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业务员”、“人人都是服务员”、“人人都是管理员”、“人人都是创新员”的意识,同心同向,接续奋斗,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体育中心全体管理人员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杭州无界健身有限公司、绍兴上虞泳乐泳池管理有限公司、诸暨市星锐体育有限公司、杭州东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合作单位负责人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着重就2024年工作思路、服务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