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8日上午,诸暨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在CBA篮球馆1005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金松恒出席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负责人张建青主持。



金松恒对全体人员一年以来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全体人员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保障教学,服务社会,商业化运作,以馆养馆”原则,有效应对风险挑战,扎实开展体育教学、文体活动场地服务和经营创收、赛事保障等工作,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他要求全体人员聚焦主责主业,永葆艰苦奋斗作风,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打好开源节流组合拳,严格成本管控,提高经济效益;注重知识学习积累,提高职业竞争力,主动适应学院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张建青肯定了各人员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从“供需协同发力,着力提高场馆服务师生能力”、“重大赛事引领,着力提升学院知名度美誉度”、“创新融合发展,着力推动场馆运营提质升级”、“品牌赛事赋能,着力增强公司创收发展动力”、“夯基固本培元,着力推进中心治理专业水平”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成效和举措,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会议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通知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抓好场馆安全和假期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努力提高服务和创收水平。


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对2023年工作成绩、问题不足及新学期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对2023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