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中心配套休闲西点房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15点58分,位于体育中心网球馆一楼的休闲西点房“东哥面包”盛大开业,开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为丰富体育中心的运动、休闲功能,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中心本着“保障教学,服务社会,商业化运作,以馆养馆”原则,充分利用场馆闲置空间,创新场馆运营模式,经前期考察调研、公开招标,引进生产理念先进、资质高、实力强、信誉好的行业知名品牌“东哥面包”进驻场馆。“东哥面包”采用全进口小麦,纯手工制作工艺,坚持“现制现卖”,让师生吃得新鲜、安全开业当天为师生准备了价值一万五千元的试吃产品,一场“舌尖上的美味、唇齿间的鲜甜”盛宴正在绽放。

“东哥面包”校园店经营现磨咖啡、现烤面包、蛋糕西点、果汁、冰淇琳等产品。它的开业,为绚烂的校园点缀了新的颜色,为广大师生员工增添了一处高品位、高档次的休闲美食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