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中心与诸暨银河体育发展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体育中心与诸暨市银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CBA篮球馆1005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金松恒出席仪式,诸暨市银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楼烜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体育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会。签约仪式由中心主任张建青主持。

金松恒对楼烜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诸暨市银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拥有较好的赛事资源,是品牌赛事的专业运营者,希望双方在平等互惠、长期稳定、共同发展原则基础上向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场馆共建共享水平,提高体育中心经营创收能力和综合影响力,通过双向赋能开创“校企合作”新格局,结出“双赢”新硕果。

楼烜杰对今年赛事合作以来体育中心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于未来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展望,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金松恒代表学院向合作方授予了战略合作牌匾。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学院体育中心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推动诸暨体育事业向前、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