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浙皖首届联合村镇银行运动会在体育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4日,以“激情村运 联合精彩”为主题,发扬“亚运”文化精神的首届联合村运会在我院体育中心超燃上演。此次运动会云集了来自安徽、江苏、浙江的14家联合系村镇银行以及杭州联合银行的600余名运动健将。

   

本次运动会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集体项目、趣味项目和球类项目,集体项目包括工间操比赛、“4*100”混合接力、跳大绳、拔河比赛,趣味项目包括陆地龙舟、砥砺前行、大展鸿兔、联合飞宝、争分夺秒;球类项目包括气排球、篮球和羽毛球。

 

 

 

挥洒汗水奋勇争先,激烈角逐谁与争锋。赛场上,运动健将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点燃运动激情,绽放各队风采,汇聚成超燃风景,展现出职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对接,调节,测试,点点身影穿梭于赛场之间,中心工作人员用实干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投身赛事服务保障,营造全民健身、以体育人的良好氛围,助推校地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