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省第七届“长青杯”中老年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30日,为期五天的2023年华东地区暨浙江省第七届“钦耀针织·长青杯”中老年篮球赛在我院体育中心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下帷幕。该比赛由浙江省篮球协会主办,诸暨市教育体育局、绍兴市篮球协会支持,诸暨市篮球协会承办,诸暨市钦耀针织有限公司冠名。

据悉,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华东地区暨全省各市县的41支队伍近500人参赛,分为男子40至49周岁壮年组、男子50至59周岁盛年组、60岁以上中年组、女子组。每组获得前三名的球队,获奖杯一座,队员分获金银铜奖牌,4-8名获优胜奖。

 

 

在这场比赛中,不仅能感受到中老年人激昂澎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也能感受到篮球运动的无限精彩与魅力。诸暨作为篮球之乡、全国首批篮球城市,篮球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赛事中,体育中心牢固树立“服务第一”的理念,做实、做严、做细各项保障工作,为促进全民健身营造更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