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绍兴市“市长杯”幼儿游泳比赛(第二站)在体育中心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2023年绍兴市第五届“市长杯”幼儿游泳比赛(第二站)在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该比赛由绍兴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承办,体育中心、诸暨市银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绍兴市各游泳俱乐部、小学、幼儿园、游泳馆、市级体校、市级训练单位、各区、县(市)训练点共11支代表队351余名运动员参加,参与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及混合泳等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家长观摩区加油声此起彼伏,选手们你追我赶,赛场内轮番上演着速度与激情。

 

 

“市长杯”幼儿游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绍兴市培养与选拔优秀后备游泳运动员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绍兴市游泳运动高质量发展。本次比赛继今年6月绍兴市第五届“市长杯”幼儿游泳比赛(第一站)后再次在我院体育中心举办,场馆工作人员竭力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为赛事完美收官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