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省首届小篮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至22日,以“追求卓越,超越梦想”为主题的2023年浙江省首届小篮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我院体育中心篮球馆(CBA场馆)隆重举行。浙江省篮球协会主席赵克,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志刚,绍兴市篮球协会会长黄文刚,省篮球协会副主席、诸暨市篮球协会主席黄生华等协会领导出席开幕活动,来自全省40余支队伍、近600位小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篮球协会主办,绍兴市篮球协会承办,诸暨市教育体育局、诸暨市篮球协会协办。赛事分为U8、U10、U12三个组别,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小篮球规则》,通过分小组比赛、淘汰赛和决赛,决出前八名。决赛将评选出各组最佳球员(MVP)、得分王、篮板王、抢断王、助攻王,最佳教练员、优秀裁判员,评选“体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比赛进程中,小运动员们争先恐后的想夺下首球,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防守攻击更是灵活变换,球员之间默契十足,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将现场气氛持续推向高潮。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助推全省小篮球运动蓬勃发展,厚植全省篮球人才根基。为积极承办此次赛事,体育中心暑期开始跟进对接此项目,加强与有关单位联络,坚持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确保赛事圆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