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勠力同心 勇毅前行 体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俞爽爽     来源:    点击:

9月5日上午,体育中心在篮球馆10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建青主持,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张建青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对上学期及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向团队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兄弟单位积极配合下,经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体育中心CBA广厦主场赛事保障圆满完成、师生健身房顺利投入使用、游泳馆全新开放服务运营、篮球合作培训同步开展、公司经营创收稳中有进、部门治理效能更加凸显,各项事业平稳、有序、高效开展。

   围绕新学期工作,张建青强调,全体人员要紧紧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师生服务与经营创收两个统筹;妥善处理好与师生,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外来市民,与合作单位、中心员工内部三种关系;聚焦篮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室外运动场四大核心阵地;提升学习思维、辅助决策、狠抓落实、创新拓展、拒腐防变五种能力;着力做好创优“暨阳体育中心”赛事品牌,强化校内外服务,提升经营创收,敢于善于创新,着重场馆、赛事、人身安全五大硬核任务,竭力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将中心工作推进到新高度。

与会人员汇报交流了前期工作重点和新学期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