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诸暨市第十九届篮球联赛在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8日晚,为期48天的2023年“绅士光伏杯”诸暨市第十九届篮球联赛(市BA)在我院体育中心篮球馆圆满落幕。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文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市教育体育局、审计局、公积金中心、篮球协会等单位负责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当晚的收官之战,由作为2022年甲组冠军的我院篮球队与曾经的五连冠球队(2015-2019年)恒久集团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比赛精彩纷呈,我院篮球队犀利进攻、严密防守、默契配合,发挥出了自身的高水平,双方抢断、盖帽、扣篮,每一次的得分都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支持。最终我院高水平篮球队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在甲级组比赛中荣获亚军。

 

为更好展现诸暨篮球之乡精神,体育中心注重深化与诸暨市篮球协会的赛事合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全心、全情、全力投入场馆服务工作,高质量保障比赛环境及观赛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