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学工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0-16  浏览:

进一步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响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相关工作要求,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13日晚,学院在人文5111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奖助负责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过二级学院的层层选拔和推荐,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2班王嘉伟等6位同学入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审会上,各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们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都非常突出,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赞赏。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全面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注重学生人文关怀与教育引导并重,通过深入挖掘学生在思想政治素质、学习、学科竞赛、科研、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典型事迹,树立乐观向上、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优秀学生典型,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模范带头和榜样示范作用,提升资助育人的成效,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学子砥砺奋进,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学工部 陈思怡)

 

上一条:学院学子孔一琳以第一作者身份在《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s》期刊上发表文章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