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闻客户端: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数字贸易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来源:  编辑:沈钰婷  时间:2023-12-24  浏览:

12月23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中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揭牌成立。

“在数字经济发展时代,数字贸易产业学院的成立恰逢其时,是学院在数字经济发展方向上的一项重大推进。希望数字贸易产业学院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聚焦内涵建设,推动协同进步,鼓励创新发展。”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在致辞中表示。

“暨阳学院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数字贸易产业学院的成立标志校企双方将在多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浙江中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茹宝表示,校企合作有助于实现技术和管理经验的传递,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加强人才储备。

仪式上,学院和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中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共建阿里巴巴数字贸易产业学院协议。

据悉,数字贸易产业学院的揭牌不仅是暨阳学院在学科布局上重要举措,更是对数字贸易领域发展的积极响应。同时,数字贸易产业学院也是校企合作的新尝试,是暨阳学院顺势而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载体。未来,暨阳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数字贸易领域的研究和创新,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数字经济领域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潮新闻客户端:https://tidenews.com.cn/news.html?id=2671422

 

上一条:学习强国:冬至,他们用情温暖“夕阳”
下一条:学习强国:《新富春山居图》的全新演绎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